公司概况

深圳市小马哥生鲜配送有限公司与2015年在深圳成立, 是一家依托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起来的为餐饮企业和社区居民提供全品类一站式采购服务的生鲜电商平台,平台业务分为商户端(B2B)和社区端(B2C)。 主要面向餐饮企业和社区居民配送新鲜蔬菜、时令水果、肉禽蛋类、水产海鲜、饮料酒水、米粮面食、冷冻速食、调味酱料、南北干货等全品类优质食材。

小马哥送菜以B2B/B2C平台为载体,致力于使用互联网线上线下的转化能力和先进的生鲜模式开拓中国生鲜电商市场, 缩短食材配送流通环节、降低供应链成本、减少多余消耗。为中国餐饮企业和社区居民提供真正质优价廉、便捷速达、绿色健康的生鲜食材配送服务。

公司历程

小马哥理念

“秉承初心不变,为用户带来更好服务和更优质的食材”

小马哥送菜以餐饮企业和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专注提供品类齐全,物美价廉的一站式采购配送服务。同时不断开拓创新提升自己, 建立自由仓库和稳定物流,多重质检严保安全。用实力和行动达成用户,供应商,加盟商,公司多方共赢的局面。

企业责任

秉承理念,初心不变。在竞争激烈的行业里,脚踏实地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便捷的生鲜配送服务;并且通过不断创新、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成为客户满意、加盟商和供应商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团队

小马哥送菜微信公众号

关注小马哥送菜微信订阅号

客服热线

0755-3292067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