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当前文章

小马哥送菜助力南海家园年会,互联网生鲜+智能硬件成全场焦点

发布时间:2017-06-20 18:08:02

提要:小马哥送菜以当季最优质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和赣南脐橙让与会人士在下午茶和晚宴期间大饱口福,呆萌可爱的小宝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全场目光,对全新的O2O生鲜电商平台充满好奇。

在大多生鲜电商尝试面临寒冬的当下,深圳一家生鲜电商却运用“互联网生鲜+智能硬件”给整个行业点燃了一把“新火”。

2016年12月2日下午,小马哥送菜赞助的以“创新与转型”为主题的南海家园2016年会暨企业战略研讨会开幕。年会现场盛大恢弘,不仅配备了顶尖的灯光师和摄影师全程录制跟拍,更有两位超人气网红参与网络直播。拾得大地幸福产业集团董事长、中国地产转型探索先驱李丁;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大学EMBA特聘,高级咨询师,中国最有影响力职业培训师之一的贾君新教授;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内部优化大师杨健伟等金融界知名人士悉数到场并发表讲话,活动吸引了互联网、金融、地产等行业的一百五十余名精英董事长参加。


全新O2O生鲜电商平台,互联网生鲜+智能硬件引爆全场成为焦点


年会过程中,小马哥送菜以当季最优质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和赣南脐橙让与会人士在下午茶和晚宴期间大饱口福,呆萌可爱的小宝机器人更是吸引了全场目光,对全新的O2O生鲜电商平台充满好奇。

如贾君新教授在年会上所言,将互联网和线下实体结合起来的企业,是最符合时代标准的。小马哥送菜以革新优化生鲜电商的固有模式起航,以服务于用户为核心,以品质最佳、价格最优、送货最准时来提高用户体验为目的应运而生。平台致力于打造全国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智能硬件+生鲜电商三点相辅相成的新型020电商运营平台。将“绿色、健康、原生态”做为平台运营理念,竭力为年轻用户和社区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小马哥送菜平台目前覆盖了水果蔬菜、海鲜肉禽、果汁饮料、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同时在此基础上注入更多的生鲜体验和人文情怀。


本次年会水果由小马哥送菜平台特别提供


小马哥送菜平台的产品采用微信平台下单购买的方式,界面简洁美观,让用户能快捷挑选好所需商品,下单后,后台自动反馈,将标准化的货品第一时间分拣装袋,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货上门。无论蔬果还是肉禽海鲜,小马哥送菜先进的冷链运输储藏技术极大程度缩小成本,同时提升用户体验。

小马哥送菜有一个性格鲜明的个人形象——小马哥。穿戴牛仔服装的男子,代表来自原生态农场的绿色、安全、放心;男子脸上展开灿烂笑容,代表小马哥阳光、健康、快速,是一个易辩、易懂、易记的良好代言形象。据小马哥送菜创始人罗志强介绍,小马哥的形象是为了让更多用户理解平台对于“绿色,健康,原生态”的坚持与执着。


小马哥送菜锐意拓展,直通产源满足多重需要


小马哥送菜平台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商家端业务(B2B),为餐饮商家提供优质的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已扩张至全国50多个城市,为将近十万家餐饮单位提供服务,覆盖面积还在每日俱增;2016年9月,小马哥送菜开始启动社区生鲜电商项目(B2C),上线之后进展迅速。上线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便在深圳开通了50多个社区服务点,发展线下掌柜数百人,并且广度和深度还在不断推进当中。

而难能可贵的是,在迅速扩张拓展的同时;小马哥送菜并没有膨胀到忘记最初的信念;坚持不变地将全球优质的果蔬进行产地直供,不断更新冷链储存技术,同时保证纯天然无化学剂,品质上严格把控,通过020模式+B2C模式+S2C模式,实现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迅速送货上门。平台内所有的商品,包括在本次年会上大放异彩的阿克苏苹果和赣南脐橙,都是由小马哥团队三百名长期奔波于全国各地的“小马哥”,深入各地挖掘特色食材,并且分批次、分货品亲身体验,从端点把关,对瑕疵零容忍的态度确保了每样平台售卖的商品都在保证美味的同时绿色健康。同时,小马哥送菜不断整合优化供应端、技术、物流、推广以及品牌,即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利好。


生鲜电商与智能硬件跨界融合引领生鲜电商的新风向


据了解,小马哥送菜平台在智能硬件领域已先行一步。早在7月,小马哥送菜平台就已经面向深圳餐饮店推出免费申请万元智能广告屏并获得了成功,在深圳近一万家门店投放了智能广告屏。在不远的未来,小马哥买菜将通过建立体验点、扩大社区服务点规模等方式多重渠道部署智能硬件,抢占场景化入口。在年会上表现惊艳,与嘉宾互动满满的的小宝机器人,便是小马哥送菜平台目前主推的其中一款智能产品,它功能远不止唱歌跳舞对话这么简单:在线学习,音乐视频、实时监控、投影照明,还可以在线挑选购买小马哥买菜的生鲜食材,实时掌握订单位置,让千万家庭感受智能化的魅力。据了解,小马哥送菜平台为了让用户能真切零距离的感受到智能化的便利,现在仅需充值6000元,即可免费赠送一个小宝机器人;另外两款机器人也将在近期投入推广活动中。


小马哥送菜智能终端


小马哥送菜创始人罗志强说,小马哥送菜平台将会加大智能硬件的投放力度和广度,让线下的智能硬件和线上的互联网生鲜更紧密联系在一起,满足社区居民多重需要。在未来3年内,让智能产品将会在一二线城市有较高的普及,通过不断开发智能产品、更新生鲜数量,将智能产品与优质生鲜实时融入进平台用户的生活,让智能生活进入万千家庭,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小马哥送菜平台从全球带来的绿色、健康、原生态的生鲜食材,要用时间建立一个以平台为核心,用户的生活习惯为主导的智能健康新生活模式。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这是小马哥送菜平台奉行的信条,在整个生鲜电商不景气的当下,小马哥送菜能以一枝独秀的姿态出现世人面前,是相当不易的。究其深因,除了前期完整的调研、专业优秀的团队以及先进的企业结构,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小马哥送菜那决意向前,逐梦前行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小马哥送菜携手茂业百货开启亲子家庭智能生活 下一篇:小马哥送菜2017全国加盟商大会圆满谢幕 未来多项举措进军万亿蓝海
小马哥送菜微信公众号

关注小马哥送菜微信订阅号

客服热线

0755-32920676

回到顶部